南酬



刺客伽×少年小


@夜之言 抱歉还是晚了点


――――――以下正文――――――――――




伽罗是一个刺客 一个杀手 天不怕地不怕

可他也有弱点 他怕疼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 心脏总是会突突的疼 这对于一个杀手来说 是一个很致命的弱点

他去医院查过 可是却没有任何问题 这让他很不理解

好在

这种情况不是经常发生 所以忍忍也就过去了

今天 他要去杀一个人 那人是宅家最小的孩子 雇主给了很高的价格

黑夜 他潜入那个孩子的房间 举起了刀

但 看着床上熟睡的少年 那举刀的手还是放了下来

他是杀手 杀人无数 自然算不上什么好人 可他也有良心 少年安静的睡着 蜷缩的身体显得很是乖巧可爱 并不是什么大奸大恶之人 他显然没有理由下手

就在他转身离开时

心脏 又一次疼了起来 一钝一钝的疼痛 让他的额头渗出了细细的汗水 一不小心将手中的刀脱落 声音将沉睡的少年吵醒

少年并没有因为突然出现的深夜拜访者而惊慌失措 也没有在看到地上的刀时表现出惶恐和害怕

他只是看着面前捂着胸口跪在地上的人 问了一句

疼吗?

伽罗听见了少年的话愣了一下 因为他竟从少年毫无起伏的声线中 体会到了关切之意

在他愣神的时候 少年却起身来到了他身边 将手里不知道什么时候拿出的热毛巾擦向他的脸

他下意识的闪躲 别动 少年微微皱眉 他像是接到指令般 一动也不敢动

毛巾温热的触感落在了脸上 少年小心翼翼的将他额头上的汗擦掉

他愣愣的看着少年有些发呆 直到少年起身离去时 才慌忙的抓住他的手

怎么?

伽罗看着他 你叫什么名字

少年低头不语 顺着少年的目光看去才发现自己还死拽着人家不放 默默的收回自己的爪子

小心 我的名字

他听见少年这样说

我叫伽罗 伽罗说着尽量让自己的笑容看起来更温柔一些

你…为什么不杀我 小心看着他

……因为……我后悔了

? 少年不解的看着他 伽罗直起身确定自己的心脏已经不会疼了之后 向少年走去 轻轻的将少年抱住 我要去把这个任务退掉 等我回来好吗

小心明显的愣了一下

…好


伽罗很厉害 不但退掉了任务 还把那些想要杀了小心的人都解决了 不过 他也受了一点点伤

又是一个夜晚 伽罗来到小心的房间 看着坐在床边的少年 伽罗快步走了过去

小心转头看见了伽罗 嘴角上扬弯起一个好看的弧度 但随后…… 

你受伤了?!看着少年一脸担心的样子

伽罗干脆撒起娇来 他趴在少年的怀里 用可怜的语气说 是啊 好疼

…把衣服脱下来 小心没什么表情的说

哎? 伽罗抬头对上小心的眼睛 少年漂亮的眼瞳里却写满了担忧

他顺从的把衣服脱下 小心将医药箱拿出来 给伽罗处理伤口 看着眼前的人伽罗有那么一丝恍惚

上完药 包扎好伤口 小心转身离开时伽罗握住了他的手腕向后一拉 小心向后一倾跌坐在伽罗的怀里 伽罗把小心圈在怀里 在他耳边轻声的说 我喜欢你 小心一愣但也很快反应过来抬手抱住伽罗

嗯(点头)

伽罗看着少年吻了吻他的唇  只是唇瓣与唇瓣之间的触碰 但也够让小心害羞到捂脸了 伽罗笑了笑 伸手揉了揉少年的头发 睡觉吧 晚安

嗯 少年低头轻声说到 晚安……









后来的后来 某一天早上伽罗早早的起床 看着躺在身边的小心 那人的身体上落满了属于自己的印记 眉毛轻轻的皱着好像昨晚还是有点疼啊 伽罗伸手揉了揉他的眉心 在他的额头上落下轻轻一吻 然后起身去做早饭

那时 伽罗早就不当刺客了 他就一直陪在小心身边保护他 宅家的众人也知道了他们的关系 没有人反对 只是叮嘱伽罗照顾好小心 伽罗一直陪着他……

哦 对了 伽罗心脏疼的病也好了 在他和小心在一起之后

小心也问他为什么自己就好了呢

伽罗是这样回答的 因为 你已经住进去了


END


伽罗:(一脸严肃)我知道我为什么一见到你心脏就会疼了

小心:(疑问)为什么?

伽罗:因为心动了

小心(害羞


评论

热度(41)